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感恩母亲节 关爱贫困母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5-20 16:36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深化党员们敬母爱母的情结,让党员们传承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弘扬传统文化。5月9日上午,朝阳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感恩母亲节 关爱贫困母亲”主题党日活动,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王永秀带领党员一行分别来到周美花、邓忠霞等6名困难母亲家中,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了解她们面对的困难及需求,随后,为她们送上关切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更加懂得了如何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同时也为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争做和谐家庭,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