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开展“社区情 暖人心”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24 11:25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社区困难家庭、特殊家庭及老党员感受节日的浓厚氛围,6月23日上午,朝阳社区党总支部开展“社区情 暖人心”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部副书记林海珊带领“两委”班子、社区志愿者等人深入老党员肖泽蓉、林来吉、低保户朱方瑾等6户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牛奶和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告诉他们如果有困难要及时找社区寻求帮助。他们纷纷感谢,表示收到了最贴心的礼物,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困难家庭、老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在社区营造了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了得人心、聚人心、暖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