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包点单位领导区人大民宗工委主任邢孔宗到社区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1-27 17:46
   12月30日上午,朝阳社区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吴丽云主持,社区“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参加,区包点单位领导区人大民宗工委主任邢孔宗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首先,由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吴丽云分别传达三亚市2021年度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迎接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天涯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会议等三个会议精神;其次,由社区治保主任樊建聪总结今年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最后,社区书记王永秀作工作安排,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社区管理改革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社区要扎实落实为民服务的宗旨,想民所想,急民所需,扎实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二是要加强网格化日常巡查工作,作为社区基层的安全监管人员,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深入一线排查隐患,切记不可走过场;要对当前的安全形势认真分析,找准对策,根据不同时期的特点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工作,为辖区社区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邢孔宗主任强调,元旦、春节即将到来,社区要加强社区日常的检查工作。一是要加强网格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垃圾桶破损、路面积水、违章停车等问题;二是强日常安全巡查,利用入户扫码电子医保卡为契机重点排查出租屋、三无场所等区域存在的电动自行车室内充电的情况等,发现隐患应立即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