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到朝阳社区指导“元旦”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1-27 17:55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朝阳社区指导“元旦”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人大民宗工委主任邢孔宗、社区副书记吴丽云陪同。
   莫壮丽一行来到食品厂南区,察看小区疫情防控进出口登记情况 。莫壮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四早”措施和从严细致管控各项举措,确保元旦期间疫情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加强日常网格疫情的巡查,利用这次的人口普查为契机重点排查出租屋、三无场所等区域存在的境外或外来人口的排查登记;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尽量减少前往高风险地区出行的活动,减少前往封闭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如确需前往,应准备好消毒湿巾、口罩等防护物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手卫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