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斌到朝阳社区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22-05-17 16:51

    根据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5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到包点单位朝阳社区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朝阳社区“两委”班子、党员及群众代表等30人参加。
  会上,海斌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从三个方面讲述:一是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所取得的成就和提出的目标任务;三是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深刻领会大会的号召等七个方面,结合“六个新”“五个必须”“六个三亚”“六个标杆”等重要内容,系统讲述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海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强化本领、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当时代重任,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书写新征程答卷。
    通过此次学习,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团结奋进、有所作为,为我区各项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