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区包点单位领导深入朝阳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12-21 11:4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学习全覆盖,12月20日上午,区包点领导环卫所所长曾雄文深入朝阳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31人参加活动。
      曾雄文所长以"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题,从十九大报告中提炼精华,深入浅出,从毛泽东主席抗战实例中深入解释"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执政理念;从三亚的民生实例中深刻领会"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为人民谋幸福的服务宗旨;从环卫工作实例中讲解增强"国而忘家,公而忘私"的价值理念,理论联系实际,纵观世界全局紧贴三亚民生,为朝阳社区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意义深刻的党课,为职工群众展现了一副创生态、惠民生宏伟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