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立才居党委委员张志勇一行赴朝阳社区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字体: 打印
2018-11-05 17:30


根据区委组织部工作安排,829日上午9点,育才生态区立才居党委委员张志勇一行18人赴朝阳社区进行参观学习并进行党建交流,朝阳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王永秀、副书记吴丽云陪同。

此次交流学习,重点对社区党建工作台账进行了查看,双方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社区书记王永秀向大家介绍“党建+”服务管理模式及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社区副书记吴丽云向大家展示了社区党建工作台账,大家就台账内容展开了热烈、积极的讨论,互相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张志勇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借鉴了朝阳社区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为今后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更加紧密结合提供了思路,为抓实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