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朝阳社区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1-05 17:26


根据区委《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820日下午,朝阳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王永秀主持。

今天主要学习的内容共有四项:爱尔兰香农自由贸易区发展经验探析、“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赴美国专题培训班汇报材料(一)、“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赴美国专题培训班汇报材料(二)、“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发展”赴英国专题培训班汇报材料。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海南学习和借鉴爱尔兰、美国、英国的经验和做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海南人才短板始终是制约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障碍,因此海南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拓宽人才引进政策,更好地吸取各行各业人才,不断探索国际化人才培育和引进新模式,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