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朝阳社区开展天涯区“两代表”联合接待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7-03 08:23

为贯彻落实《天涯区党代表、人大代表联合接待活动方案》文件要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6月30日上午,朝阳社区开展"两代表"联合接待活动,此次接待活动的为区人大代表黄守勤。

此次接待来访的居民群众2人,共提出了2条意见,包括外贸中巷1巷到6巷雨水天排水口经常出现污水外溢现象及拆迁过渡安置费等问题。区人大代表黄守勤认真听取社区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将所提的意见、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此外,黄守勤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来访的居民群众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代表与居民群众的沟通,增强了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还为代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更有效地发挥代表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