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慕君带队赴朝阳社区实地考察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1-02 08:44

    2018年7月2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慕君,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峰松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巡办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黄淑贞的陪同下带队赴朝阳社区实地考察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区委书记林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副区长张云舟,区副调研员周显同等陪同调研。

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的介绍下,吴慕君副部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网格化管理系统,并肯定我区创新工作方式,以智慧党建为引领,提高部门职能效率的工作方法。

    童立艳介绍道,智慧党建与网格化管理系统有效结合,让从前的“党员跑”变成了“网络跑”,在大数据处理下,精细化的工作模式,可以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真正做到“急事不出网格、小事不出社区”。

    吴慕君副部长表示,百姓事、无小事,各职能部门要以百姓民生为导向,做好、做足服务工作;要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提供便利暖民心,切实解决百姓所反映的问题。

    接着,区委书记林海和副区长张云舟向吴慕君副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区网格化管理系统的具体运作。

在和候鸟党支部书记罗九如的交谈中,吴慕君鼓励候鸟老人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助力三亚发展,充分发挥所学专长,将经验优势转变为发展“势能”,共同扮靓扮美“第二故乡。

最后,吴慕君副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朝阳社区党建活动阵地。

 

来源:天涯党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