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清洁家园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1-05 17:14


为推进我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开展,结合市委办《关于在专题活动中开展一次“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也为了响应区委积极发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朝阳社区党总支部于817日早上9:30分,与包点单位市工商局、区环卫所、中国银行共同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3人参加。

活动总共分为两组,分别将食品厂南区、北区的道路垃圾、路边的杂草清理干净,激发了党员干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当中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热情与激情。同时,党员们和来往居民沟通,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卫生大整治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食品厂南区、北区的卫生情况得到明显改善,确保了社区周边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有效保障社区群众生活环境及身体健康,为推进我社区今后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