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组织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

【字体: 打印
2018-11-05 17:38


根据《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的通知》(三组字〔2018146号)文件要求,1024日下午,朝阳社区党总支部组织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通过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社区副书记林海珊表示郑德荣等7名共产党员来自各行各业,但都为了祖国和人民奉献了自己的一切,他们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肺腑。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创文巩卫、抓党建惠民生、两代表接待等工作,做到在岗担责、履职尽责、敬业负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社区党员们表示要以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居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眼里,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