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学习省委七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七届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11-05 17:34


2018920日上午,朝阳社区党总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学习省委七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七届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会上,朝阳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王永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王永秀书记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重大政治任务,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前提和底线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积极献言献策,凝聚合力,为海南自由贸易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朝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