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场站社区联合包点单位区委宣传部开展“五一”劳动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23 17:34

场站社区联合包点单位区委宣传部开展“五一”劳动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营造干净、整洁和优美的城乡卫生环境节日氛围,继续推进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根据天爱卫办【201926号文件《关于转发市委文明爱卫办关于在全市开展“五一”劳动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430日上午,场站社区联合包点单位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开展劳动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在解放四路金泉星河商铺周边开展,主要加强商铺门前三包、车辆乱停乱放、乱拉乱挂、小广告乱贴“十乱”现象治理,清除积水、清除角落缝隙鼠迹、蟑迹垃圾污迹,清理枯枝烂叶和垃圾杂物,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杂物,发放病媒防制宣传资料,督促商铺按规范要求正确使用“三防”设施。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18人,清理卫生死角12处,清理病媒孳生地8处,清理垃圾0.2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发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提高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