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场站社区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10-16 09:55


           7月24日下午,场站社区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社区书记林鸿友就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

     1、社区支部要根据文件内容制定专题活动方案,围绕任务清单,在规定时限完成相应工作内容。

     2、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等内容,做到学、思、践、悟。

     3、社区党员、工作人员要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头雁”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巩卫、“抓党建   惠民生”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