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场站社区联合区包点单位人社局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0-16 09:51

 为推进社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关于在专题活动中开展一次“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817日上午,场站社区联合区包点单位人社局到“三无小区”教师村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楼栋为单位分五个小组进行,活动主要是对教师村楼道废弃网线进行剪线及清理楼道卫生、小区垃圾杂物、将自行车及电动车摆放整齐、发动居民翻盆倒罐,清理小积水;清理杂物,清洗垃圾容器,保持室内干净整洁等内容。

社区党员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党员把废弃木板从八楼搬到一楼,有的认真排查废弃网线,并剪断。通过活动,提高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也扩大了群众参与创文巩卫的参与范围,提高了“小区卫生  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