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场站社区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座谈会及开展谈心谈话活动3.5

【字体: 打印
2019-03-07 15:25

场站社区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座谈会及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35日下午,场站社区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及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班子成员对社区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6日上午,组织党员、困难群众进行征求意见座谈和谈心谈话。支部采取班子成员分组与党员、困难群众进行谈话。通过此次座谈,及时了解困难群众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社区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对未来班子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为支部班子工作指明了方向。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社区将认真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