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吴小琳常委到场站社区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1-26 10:53

小琳常委到场站社区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10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吴小琳到场站社区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展作为。宣传部党员、场站社区、水蛟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

      吴常委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史,学习先进典型,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们应该怎么做三方面的内容进行党课的宣讲。通过生活在不同时期共产党员的故事向我门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吴常委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马克思主义不动摇,要做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学习过程中我们要带着信念、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带着目标去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最后是要知行合一,并强调了社区、村委会要做好在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创建、宗教工作、正能量宣传、网络行为规范、学习强国使用等方面的工作。

      吴常委最后强调,作为基层党员,我们的初心就是以人民为中心,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一定要具有实干精神,把人民的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行动动力,在工作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