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场站社区开展“文明礼让 安全出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26 10:44

场站社区开展“文明礼让 安全出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强天涯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力宣传“文明交通”的重要意义,传播“守法、自律、文明、礼让”的文明交通理念,弘扬文明风尚,倡导所有交通参与者逐步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规范行为,为创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7月26日上午,场站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共青团员到辖区交通路口和沿街商铺开展“文明礼让   安全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社区党员志愿者胡大哥,对号入座,对不戴安全帽和在非机动车行走的市民进行教育,并发放宣传册,看见志愿者的劝导,市民纷纷戴上安全帽。社区志愿者还到沿街商铺给市民发放宣传册及在主要岗口指挥交通,一些市民主动张贴了志愿者发放的“我是天涯人    文明交通伴我行”贴纸,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少带多,让更多的市民参与交通文明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