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大蛋村召开两委班子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2-03 09:28


 

1月3日上午九点,大蛋村召开两委班子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书记王克夫主持会议,全体两委班子成员、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议程: 一、传达1月2日晚区委书记林有炽关于赤草村两委干部在扶贫攻坚、“创文巩卫”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的讲话精神; 二、把本村管辖区域的“创文巩卫”工作当做本村责任,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创文巩卫”工作,切实保住三亚“创文巩卫”成果; 三、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实,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我村的危害。

会上王克夫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巩卫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包括不同区域、不同地段的环境卫生标准和卫生保洁制度,层层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充分调动领导干部与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人人动手的氛围,把全体村民对良好的居住环境的向往转化为参与巩卫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