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林有炽到大蛋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7-02-03 09:31

 

12月30日晚,崖州区委书记、市创意产业园工委书记林有炽到崖州区大蛋村委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运秋主持宣讲报告会。

林有炽从全会取得了重大成果、落实全会精神推动近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宣讲、解读。

林有炽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林有炽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村“两委”干部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和当前工作需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扶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及项目推进等工作贡献力量,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着力解决民生难题,让广大老百姓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