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大东海社区深入开展“每天半小时,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活动简报

【字体: 打印
2016-05-25 09:50

2015817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动“每天半小时,书香伴成长”,增加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唤起家长对孩子阅读的重视,大东海社区居委会组织动员辖区内部分家庭参与亲子阅读活动,活动地设在居委会会议室。

伴随着欢声笑语,小朋友们自己选择喜欢的书籍,在父母的陪同下共同阅读,气氛融洽,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美好;阅读之后,小朋友们踊跃报名,与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故事。家长们全程耐心地在旁边指导与观看,享受着亲情的快乐,沉浸在书香的海洋里。

亲子阅读活动历时2小时,让每位家长和小朋友,都觉得不虚此行,带给了孩子和家长不一样的亲情体验及珍贵的回忆。大家纷纷希望这样有意义的亲子活动多举办几次,可以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美好时光,一起享受大家庭的温暖。

 

大东海社区居委会

20158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