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大东海社区党支部学习陈燕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5-03-04 15:51

大东海社区党支部学习陈燕萍同志

先进事迹座谈交流会

 

为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我社区党支部响应区工委的号召,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在社区会议室通过党员远程教育系统观看了全国共产党员模范陈燕萍同志的先进事迹纪录片,并参与了座谈交流。

陈燕萍同志作为人民法官,始终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公正司法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她始终恪守人民法官和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职业操守,在法律与金钱、人情等诸多因素的较量和考验面前,坚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坚持法律至上,维护公平正义,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高法律公信力。陈燕萍同志的敬业之心、亲民之心、清廉之心就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

 

 

 

 

大东海社区党支部

2014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