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大东海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汇报

【字体: 打印
2015-08-14 15:54

大东海社区党支部

开展党员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汇报

 

为贯彻学习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群众观念,切实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我社区党支部于201485日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

大东海社区党支部书记钟业宽同志向与会人员宣读群众路线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活动方案,并向与会人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会上,钟业宽书记分别与党支部成员和在座党员都进行了谈心;支部委员彼此之间也相互交流意见,党员之间也充分进行了谈心。与会同志们以诚相见,既主动说自己身上的毛病,又直接点出对方的不足,对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坦诚接受并相互提醒,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最后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与会人员都收获到同志给予的指引和建议,他们将带着这些建议和指引完善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光和热,为党旗的光辉贡献一份力量。

 

 

大东海社区党支部

2014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