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东关社区顺利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字体: 打印
2016-08-21 12:11

 

2016619,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我社区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需要进行换届选举产生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驻点组长王宝民同志和东关社区书记刘庆鸯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刚同志及14名崖城片区驻村工作组组长现场观摩,组织部工作组全程监督选举过程。 东关社区党支部今天应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55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会党员人数46 ,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

会议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刘庆鸯同志作上届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是讨论通过《东关社区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三是讨论、确定新一届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四是推选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会议经过举手表决方式最终一致通过刘庆鸯、陈秀娟、潘立仁、陆大慧、郭琼彪、李姑为正式候选人。

 

 

 

 

 

 

 

 

五是候选人发表竞职演说

六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崖州区东关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现场计票结果: 刘庆鸯(42票) 陈秀娟(41票) 潘立仁(41票) 陆大慧(45票) 郭琼彪(32票) 姑(19票) 会议最终选举出刘庆鸯、陈秀娟、潘立仁、陆大慧、郭琼彪为新一届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进行顺利!

 

我社区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支部委员后。根据有关规定, 经崖州区委批准,中国共产党崖州区东关社区支部委员会书记候选人1名,应选1名;副书记候选人1名,应选1名的规定。会议由新一届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刘庆鸯同志主持,驻点组长王宝民同志指导。东关社区党支部委员5名,今天应出席的应到会委员5名,实到会委员5名,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会议有效。

会议议程:一是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二是选举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三是选举一致通过刘庆鸯为崖州区东关社区支部委员会书记候选人、陈秀娟为副书记候选人。根据最终计票结果: 刘庆鸯(5票) 陈秀娟(5票) 最终确定刘庆鸯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崖州区东关社区支部委员会书记、陈秀娟同志当选副书记。会议最后取得圆满成功,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