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东关社区顺利完成两委班子绩效和大学生村官考核测评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1-23 16:46

         2017年1月21日上午,组织部绩效考核小组蒲淑媛等人到我东关社区对两委班子和大学生村官进行绩效考核,会议由社区副书记陈秀娟主持,两委班子、社区党员、组长及居民代表参会。

         会议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社区副书记陈秀娟汇报东关社区2016年下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来,东关社区在崖州区党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广大居民大力支持下,全体社区干部团结一心,扎实推进社区建设:

         一是加大力度推进“创文巩卫”工作,累计动员600余人次,清洁卫生死角89处,清除垃圾83车及小广告3100余张;

        二是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倡导临街商铺、居民签订卫生公约,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单1000余份;

         三是全力推进修复河堤路项目,当前已清理多达50车大卡车垃圾,回填沙土113车共3268立方,完成率55%;

         四是求真务实搞好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方针,对涉毒人员全面跟踪和帮教,已完成帮教率达100%;

         五是社区计划生育工作,下半年环孕检率达99%;

         六是社区党建情况,目前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6次及知识测试2次,专题讨论2次,远程教育每月2次;

        第二项议程,社区大学生村官王少青同志汇报工作情况,多年来通过学习村务管理档案、学习党委文件等等,让自己提高了业务水平,也非常感谢上级领导及广大群众对我的支持,使我更加努力地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第三项议程,考核组发放测评表,由党员和小组长、居民代表对两委班子和大学生村官的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第四项议程,考核组进行个别谈话,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两委班子和大学生村官进行考核后,会议最后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