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崖州区区政府区长一行到我东关社区调研

【字体: 打印
2017-01-09 16:32

      2017年1月9日上午,崖州区区政府区长冯强、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邵东方、区城管局长赵新天一行到我东关社区调研,驻点组长王宝民、社区书记刘庆鸯与两委班子陪同调研。

      冯区长强调,东关社区要主动扛起“创文巩卫”这面旗帜,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社区示范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绝不留死角。

      调研结束后,东关社区马上组织召开“创文巩卫”工作部署会议,由驻点组长王宝民、书记刘庆鸯主持,两委班子、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社区小组长参会。

      会上,驻点组长王宝民传达1月8日下午崖州区召开“创文巩卫”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一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荣誉,建设旅游精品城市;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三是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处罚力度,发扬“马上就办”的精神,提高效益,增强督查督办,以最严格的考核、最严格的处罚推动落实;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动员人人参与;

      刘庆鸯书记指出,东关社区存在几个问题:

一是社区垃圾清理不及时;二是社区小广告乱贴现象多;三是“门前三包”责任制不到位,卫生死角较多;四是农贸市场的次序混乱,存在非法占道经营;五是车辆乱停乱放;

刘庆鸯强调,社区班子,党员、组长与居民代表要全面参与,做到每人口袋都有个垃圾袋,发现垃圾就地清理,爱护社区环境。

      之后,并部署社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明确责任,加大力度做好“创文巩卫”工作宣传;二是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三是提振精神,全面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创文巩卫”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