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阿东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0-18 11:56

10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阿东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题,在市委党校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切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三亚改革发展扛起担当。


当天上午,阿东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市政府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以及如何做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讲解,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巨大危害,深入分析出现各类问题的深层原因,务必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

阿东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拒腐防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阿东强调,当前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建设,对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工作作风、执政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力的责任担当和优良的纪律作风,开拓创新、务实进取、攻坚克难,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推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为三亚改革发展扛起担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副市长刘钊军、周俊、吴海峰,市长助理崔杰,市政府秘书长陈明以及各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党课。


来源:三亚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