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纪律教育专题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19-10-10 17:51

10月10日上午,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纪律教育专题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出席并为学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童道驰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伟大思想旗帜,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成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中坚力量。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苟守吉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主持会议。


童道驰指出,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要把党史、新中国史这门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从我们党和新中国的奋斗历史中追寻初心使命;从海南“23年红旗不倒”、勇立改革开放潮头中追寻初心使命;从崖县革命史、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中追寻初心使命。

广大党员要从党史、新中国史中学会历史思维、坚定历史定力、增强历史担当,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童道驰指出,

当前,海南正在加快探索研究自贸港的政策和制度体系,未来将建设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的自贸港,三亚要担起职责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方力量,聚焦打造生态旅游消费之城、文化体育健康之城、科技创新智慧之城、金融法治服务之城、开放包容之城以及军民融合拥军模范之城,努力擦亮自贸港这张名片。

广大党员干部要忠诚履职尽责,在三亚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打造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标杆的伟大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童道驰指出,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自觉扛起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勤政廉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中坚守初心和使命。

童道驰强调,

每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实干本领,带头担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出新步伐,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责任和担当,不辜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三亚人民的期待。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代主任徐伟在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和市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