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三亚70余名干部培训学习招商引资策略和技巧

【字体: 打印
2023-02-10 20:21

  2月9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工作的安排部署,由市委组织部、市投资促进局、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践行六大行动、共建大招商格局”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相关负责人指出,今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也是《三亚市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工作方案》推进落实之年,新形势新任务对招商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培训,也是落实《三亚市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培训班将组织学员重点学习招商引资策略和技巧,帮助树立投行思维、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并引导学员结合当前海南省情、三亚市情,找准招商的切入点,为推进三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本次培训设置了3天课程,采取专题授课、案例分享、实务解析等培训形式。教学内容包括投资促进工作实务、自贸港背景下的三亚招商引资工作及产业发展思考、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与资本招商实务、新形势招商引资策略和浦东经典案例演绎等学习课程。培训师资方面,邀请了省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域领导干部授课。全市招商引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招商专员共7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转载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23-02/10/content_12247_7304435.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