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国有企业党建

三亚农投集团党委:勠力同心共抗疫 党员先锋我争先

【字体: 打印
2022-03-25 09:22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三亚农投集团党委主动担当作为,发起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倡议书,开展“同心抗击疫情党员志愿服务”志愿活动。集团领导以上率下,投身疫情防控指挥第一线,各级党组织纷纷响应,全体党员投身这场疫情战役当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请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测量体温,进入市场不得摘掉口罩。”丹州农贸市场入口处,身着荧光马甲的志愿者依次为进入市场的群众测量体温和检查健康码,为严防严控疫情把好市场防疫第一关。因未戴口罩被“拒”之门外的零星顾客,在志愿者耐心细致讲解防疫政策后也纷纷表示理解。防疫过程中,志愿者们采取“定期+不定时”方式,进入市场巡查摊户是否按规定佩戴口罩,为摊户测量体温,并在农贸市场收市后对市场进行冲洗和消毒工作。此外,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对连队居民进行入户排查,提醒连队居民做好外地往返人员报告,同时向小区居民免费发放防疫口罩及对防疫知识进行宣传,号召居民群众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集团党建抗疫志愿活动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第一农贸市场、第三农贸市场、丹州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第一线,围绕市场疫情防控和公益性摊位经营情况等进行检查,嘱咐一线防控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控政策,也要保护自身安全。三亚农投集团党建部发出的《倡议书》和活动通知,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责任,及时了解、掌握全体党员职工情况,党员干部带头作表率,全部参与疫情防控战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全体党员奋勇争先,进连队、进社区、进市场、进商户,在所辖5个市场、1个超市及所在社区,积极参与各项防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疫工作,为强化疫情防控增添“心”动能。

下一步,三亚农投集团党委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督导检查,以党建为引领,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争当“抗疫”先锋和模范,共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在防疫第一线筑起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

来源:三亚农业投资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