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国有企业党建

中央驻三亚企业党建论坛视频会议搭建沟通桥梁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字体: 打印
2022-03-31 09:21

中央驻三亚企业党建论坛

视频会议搭建沟通桥梁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3月30日,三亚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中央驻三亚企业党建论坛视频会议,交流探讨国有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经验和举措;了解驻三亚中央企业在党的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迫切需求,结合三亚正在深入开展的“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解决一批驻三亚中央企业的实际问题。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三亚市协助做好中央驻三亚企业党建工作的措施和意见》。中交集团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三亚联通、光大银行三亚分行、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以“支部质量提升”“党建品牌建设”等主题进行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成效与感悟。

会议要求,各部门、企业要深刻认识在国有企业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积极主动抓好《三亚市协助做好中央驻三亚企业党建工作的措施和意见》的落实。各有关单位、部门、企业要积极主动联系,加强沟通协调,对照措施内容,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做好服务为宗旨,为中央企业党建工作开展、项目推动出谋划策,多办实事;要认真落实制度,打造服务驻三亚中央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为中央企业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三亚发展,改进企业党建工作,助力营商环境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