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赴海棠区北山村调研党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4-04 12:01

4月3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赴海棠区北山村调研。傅君利强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把党支部建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更好地带领群众结合本地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群众增收致富,保护好绿水青山。

傅君利一行认真听取了北山村“两委”班子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党员活动室建设,以及党员联系群众、党务公开等制度落实情况,并对北山村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村民,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了从贫穷落后的软弱涣散村到全国文明村镇、海南省五星级美丽乡村的飞跃成长,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傅君利先后参观了北山村电商平台、黎族服饰制作室、黎锦工作室、美丽乡村文化节、北山芒果采摘基地、黎族织锦进学堂等。当看到老党员罗玉英正在带领群众织黎锦,傅君利上前亲切问候:“老党员能够在村民中发挥带头作用,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说明我们的党建工作很到位,全体党员的觉悟很高,要多鼓励,多支持这些党员的工作。”罗玉英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习总书记,给我们农村这么好的政策,把我们北山村建设得如此美丽。”

最后,傅君利来到北山花卉基地,参加北山党支部组织的“花田间党课”。傅君利对在上党课的党员说道:“村支部把党课放在了田间地头,将劳动与学习相结合,就是希望全体党员多学习本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实现增收致富。”党员周文开说道:“区委区政府扶持我们发展花卉产业,即赚了钱又保护好了环境,金山银山和绿水青山我们都有了,感谢党和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