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9-30 17:11


9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林勇为党员作了题为“在机关工作中勇当先锋”的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颜业鹏主持,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林勇在讲座中以一则日常的工作信息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机关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他指出,做好机关工作既要有功底,也要有视野;既要有功夫,也要有灵气,要练就敏锐独到的眼光,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待工作无论难易繁简,都要尽心尽力,力求完美,不应付、不马虎。


傅君利在讲话中要求,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办同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工作内容和性质有许多共通之处,要多向兄弟单位学习,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组织工作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加强能力建设,在打基础上下功夫,发扬“传帮带”,加强岗位练兵,着力提高组工干部的专业能力。三要锤炼扎实、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切实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要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弘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组工精神,做到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此次专题讲座只是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自专题活动启动以来,部机关党委准确把握专题活动的内容和要求,把开展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集中学习研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参与微信答题、举办专题讲座等为载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素质,立足本职做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