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对9家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集中谈话

【字体: 打印
2018-09-30 17:22

按照市委部署,9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傅君利对七届三亚市委第四轮巡察海南天涯水业(集团)公司等9家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逐一进行谈话提醒,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推动中心工作落实。


会上,分别向9家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通报了市委巡察组发现党建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方面的突出问题。被谈话的天涯水业(集团)公司、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港务局、三亚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市海棠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三亚市鹿回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市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傅君利在谈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把问题整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干部工作的水平。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巡察问题整改落实的领导,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同时要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组织活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四是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根据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以制度建设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严肃选人用人程序,预防党风范廉政风险。


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市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