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我市组织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赴崖州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1-15 11:12


11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率领我市2018年度安置的140多名军队转业干部赴崖州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促进军转干部更好地转换角色,融入地方。

在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向庄严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以崇敬之情鞠躬致敬,逐一上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们。


随后,傅君利一行参观了梅山革命史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以及观看各种历史图片和展品,深入了解三亚的革命历史。在革命史馆礼堂内,傅君利与全体军转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她强调,要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铮铮誓言。对于下一步如何适应本职岗位,完成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换,傅君利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军转干部为推动三亚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讲政治、守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服从组织的安排,积极投身新的工作岗位,作出新的贡献;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把学习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摆在首位,主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事学,全面了解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刻苦钻研岗位业务知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在海南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为三亚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