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和钉钉系统管理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19-04-26 17:59


426日上午,三亚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和钉钉系统管理员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各区钉钉系统管理员、全市149个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管理员共16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学习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有关政策要求,熟练掌握钉钉系统管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海南广播电视大学、省夜校办“钉钉”管理部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分别从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专题辅导,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应及“钉钉”日常监督管理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专题教学,课程设置指向明确、贴近实际,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增长了见识,更新了理念,化解了疑惑,提高了技能。

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对此次培训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远程教育和钉钉系统管理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牢牢把握政策要求,切实强化对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和“钉钉”系统管理工作;三要增强服务意识,用真心真情真功服务好党员群众和全市中心工作,用最暖的心让乡村振兴工作队更加安心扎根农村,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任务完成好。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半天,共三节课,培训旨在提高管理员的操作应用水平,扎实推进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电视夜校及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