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5-01 10:47

4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和服务中心大局,把党的建设贯穿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全过程,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三亚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成立三亚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的请示》《三亚市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听取了市卫健委党委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起决定性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把党的建设贯穿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全过程,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和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三亚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再提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党建和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体现党建成果,助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发展;要推进党建工作全覆盖,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创新,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扎实推进反腐败斗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党的建设落实到基层党支部,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要对全市党的建设进行全面规划,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强化督查督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及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区党委书记、市直属党委(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