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班举行

【字体: 打印
2019-09-03 10:12

92日上午,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社区67名党组织书记和农场居党委书记集中轮训,进一步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抓党建促城市基层治理的水平。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是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的第2期,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专家教授作授课辅导、内地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现身说法,通过观看微视频、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教学,让参训学员在提升理论业务能力的同时,也在研讨时集思广益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培训班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作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带头抓、带头改,为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要建强战斗堡垒,积极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打造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推动城市基层治理上台阶、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要抓好队伍建设,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和全市中心工作顺利开展,通过提升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抓后备力量队伍培养、在参与中心工作中培养人才,确保社区工作力量后续有人。培训班强调,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切实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带着问题进课堂,带着收获回基层,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