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 推动人才工作队伍建设 ——三亚市举办人才
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9-06 18:49

为加强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工作者的素质能力以及业务水平。96日上午,2019年三亚市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市委一楼报告厅开班,各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重点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黄淑贞传达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海南省营商环境便利化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建议》的批示精神,并作出工作部署。


培训班邀请省委人才发展局一处处长王建浩进行授课,对中央的重大人才政策支持以及当前我省的主要人才政策进行详细讲解。王建浩指出中央对海南的人才政策支持,是海南人才工作的最顶层设计,一脉相承、层层推进,我们应围绕发展目标制定创新人才培养支持机制、构建更加开放的引才机制、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并逐条讲解最新出台的5项人才政策,为大家提供最前沿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