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省委组织部到我市调研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10-29 18:22

20191029日,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调研组先后到长丰天然气公司、华侨医院、市心理协会、建亚律师事务所等两新组织,及天涯区风情街和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指出,三亚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特色鲜明,各有特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主题教育要结合实际,用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习,上级党组织要给予指导和帮助。两新组织党组织要扎实抓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把党组织壮大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党员凝聚起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给党建品牌提亮增色,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扩大社会影响力;要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助力企业发展上,用企业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开展成效,确保两新组织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调研组还了解了风情街、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党群服务中心为两新党建工作提供了活动场所和阵地,为社会建设搭建服务平台,实现了区域共建共治共享。


调研以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市委两新组织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