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我市召开挂职干部任职宣布会履职尽责创业创新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字体: 打印
2019-10-28 19:32


1028日下午,我市召开挂职干部任职宣布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参加。会议由傅君利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组部选派6名挂职干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选派7名挂职干部的任职文件,介绍了挂职干部岗位及安排情况。

傅君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选派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选派干部到海南来,是中央对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大力支持,也是中组部和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对三亚发展建设的关心和厚爱,选派挂职干部的到来,为三亚干部队伍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

傅君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4·13”重要讲话中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给海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三亚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承担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既是历史机遇也是空前挑战,挂职干部要抓住机遇,敢想、敢闯、敢试,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傅君利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3”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工作;要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尽快地开展工作,履职尽责,创业创新;要廉洁守纪,把在原单位形成的优良作风、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带到三亚来;接收单位也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爱才、惜才、用才,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大胆使用,生活上照顾,使挂职干部心无旁骛地工作,更好地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三亚力量。


陈正光就统战部如何做好挂职干部服务工作作了讲话。

省委统战部送任领导、接收单位和服务保障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