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人才发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0-30 18:05

为推进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人才引进培养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10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黄淑贞同志带领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和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同志到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若干问题”这一调研主题,与院领导、中层干部和人才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中,黄淑贞认真听取了南繁院汇报本单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人才招聘入编、工资待遇和住房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就如何解决开展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


黄淑贞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深入推进“人才引进培养存在问题”专项整治与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支持帮助南繁院用好用足政策,充分调动人才积极性,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干得好”,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