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彭金辉到三亚调研商务楼宇党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0-24 18:58


10月2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金辉到三亚,调研商务楼宇党建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彭金辉一行在中铁置业广场参观了吉阳区楼宇党建工作展,观看了三亚商务楼宇党建工作宣传片,详细了解三亚商务楼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彭金辉指出,三亚在商务楼宇党建方面做了积极尝试和探索,创新了党组织设置方式,通过联建共建,把商务楼宇中的物业公司、龙头企业和两新组织等凝聚在一起,推进了党建与服务的深度融合,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彭金辉强调,要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继续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开展有吸引力和影响力的党建活动,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引领,引导两新组织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建功立业。组织部门要加强对楼宇党建工作的指导,加强楼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把楼宇党建打造成全省基层党建的新标杆。同时,要梳理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推出制度化党建新模式,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