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1-05 10:45


11月4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颜业鹏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组工干部”为主题,为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同志出席并作了点评。


傅君利在点评中指出,组织部门是党委实施政治领导和组织领导的重要职能部门,担负着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员队伍管理等重要任务。组工干部肩负重任,要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傅君利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颜业鹏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勤政务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规矩,干干净净做事三大方面,与部机关党员们语重心长地谈心交心。从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方法,到谈组工干部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应当敬畏的权力、应当远离的禁区。从坚守初心上,谈如何排除干扰,准确把握解决问题的方法。在授课中,要求组工干部要讲团结、讲服务、讲奉献、讲历练、讲担当,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提醒组工干部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公道正派的工作作风,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泽敏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