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召开全市村级组织“两委”班子成员资格联审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1-01 20:22


11月1日上午,三亚召开全市村级组织“两委”班子成员资格联审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村级组织“两委”成员资格联审的部署要求,总结联审阶段性成果,会商确认联审结果,交流推广经验,同时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君利指出,各区、各联审小组成员单位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规范联审程序,多举措开展审查,采取了村级组织自查,市、区两级联审,公示负面清单、自查结果、联审结果三项内容,对个人自查结果、村级组织调查情况、区级联审结果、市级联审结果进行“四确认”的“1234”工作法,确保联审结果精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傅君利强调,要从严从实对“两委”干部进行综合研判,对不胜任、不合格、不称职的“两委”干部,该调整的要坚决调整,特别是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涉邪教等问题的,要坚决从“两委”干部队伍中清理出去,同时做好思想工作,配齐配强班子,建强基层组织,高质量完成联审任务;要总结联审阶段性经验,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探索定期信息沟通反馈机制,完善区级联审长效机制。


会上,各区委组织部、市公安局等12个单位汇报了本单位联审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等市级联审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