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傅君利到天涯区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4-22 20:14

4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主任傅君利同志到天涯区台楼村、抱前村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了解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市委组织部、天涯区委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傅君利一行参观抱前村红掌种殖基地


天涯区台楼村、抱前村为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村,在天涯区委的领导和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共同努力下,通过精准扶贫、推动产业发展,贫困村已摘帽出列,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呈现出良好的发展面貌。




傅君利详细了解了台楼村的扶贫工作、村庄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情况汇报,与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推进、扶贫资金使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台楼村火龙果生产基地、红心菠萝蜜种植基地,抱前村红掌种殖基地和高峰洪胜草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询问了经济项目的发展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等。



▲参观红心菠萝蜜种植基地及台楼村火龙果生产基地


傅君利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三级战斗体系”建设,聚焦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凝心聚力谋发展,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双推进”,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三亚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