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傅君利调研市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所建设

【字体: 打印
2020-05-11 21:52

发挥场所阵地作用提升党建服务水平

傅君利调研市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所建设

5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先后到市党群服务中心、老干部门球场等进行调研,推动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问题,指导加强活动场所建设管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住建局、吉阳区住建局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傅君利认真听取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市党群服务中心后续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注重简约高效、作用发挥上要强化党建引领、使用管理上要突出服务功能,特别是要结合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关于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建设的部署,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把市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领导基层治理、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阵地平台。


傅君利还对市老干部门球场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门球运动在老干部中的开展情况以及现有场地使用、管理情况。傅君利指出,门球运动在三亚群众基础深厚,深受我市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候鸟”老人的喜爱,要加强现有门球场管理,提高使用效能,同时加强与市住建局等部门的协调,充分利用闲置体育场所改建门球场,解决我市老年人对门球运动的需求与场地少的“供需”矛盾,为老年人锻炼身体、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供更好的条件。

目前,全市已建设党群服务中心10家,另有5家正在建设中;已建设退休人员门球场2个,正在建设完善场馆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