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彭金辉调研三亚市人才住房保障政策落实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8-25 21:22

彭金辉三亚调研人才住房

保障政策落实情况时指出

加大人才住房保障力度

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人才环境


8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一行来到三亚市调研人才住房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三亚人才住房保障政策措施落地实施情况。


▲会议现场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


在山林君悦人才商品住房项目、三亚市中医院职工保障性住房项目,彭金辉详细了解了人才住房房屋户型面积、入住率、配套服务等情况,对三亚通过回购商品住宅等方式积极筹集建设房源,引进专业公司提供物业服务,为三亚引进人才营造宜居宜业良好环境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据了解,2019年三亚市回购山林君悦项目500余套普通商品房转化为人才住房,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出售。同时,积极落实人才租(购)房补贴发放工作,2019年以来,完成13个批次补贴发放工作,共发放1219.6万元,其中市级财政补贴690.85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钊军汇报了三亚人才住房保障工作情况。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负责人介绍了园区推进过程中围绕人才住房保障工作所采取的一些积极做法。

彭金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做好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抓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要以超常规的举措推动人才事业超常规发展;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人才住房保障政策落实,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人才住房保障工作做好,加大人才住房保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才房项目建设;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全面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人才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参加调研。

来源:三亚传媒融媒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