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傅君利赴海棠区调研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并巡查龙江河

【字体: 打印
2020-08-18 19:37

傅君利赴海棠区调研

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并巡查龙江河


8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带队赴海棠区实地调研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并巡查龙江河。三亚市副市长、海棠区委书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吴清江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听取校方工作汇报

在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傅君利实地查看校园设施及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校方的工作汇报。

傅君利肯定了人大附中三亚学校自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再接再厉,为三亚教育事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三亚市副市长、海棠区委书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吴清江

吴清江指出,海棠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继续下大力气发展人才工作和教育事业,提升湾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海南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自由贸易港贡献海棠力量。

随后,傅君利又先后前往免税店二期河心岛、红树林酒店、龙江路桥河段,实地查看河段管护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汇报河段复绿工作进展及第二污水处理厂运行及尾水排放情况。


傅君利要求,一是要抓管理、定目标、建制度,确保河岸复绿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大力推广复绿工作中的可行经验,做到由点及面,推动全区域绿化工作的进行;三是要加强污水管理,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孙耿表示,海棠区会一如既往地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把环保理念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继续加大力度做好河岸周边绿化工作,切实美化河道及周边环境。同时也会做好污水整治工作,提高污水治理能力,推动水质持续改善。

市委组织部、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环投集团、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海棠区委区政府、海棠湾开发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海棠区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